食品科学与工程20010203团支部举办

学习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塞罕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2021年10月20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部在C307举办了“学习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塞罕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通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及学习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切实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脑。在谈体会、讲观点、说感悟的过程中,同学们利用朗诵、ppt讲解等形式汲取前进力量。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

生态文明是人类文明发展的历史趋势,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我支部通过讲述塞罕坝人用55年时间把荒漠变成林海的传奇故事,弘扬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

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塞罕坝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做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13C8D



共青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委员会

食品科学与工程2101 2102 2103团支部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一日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