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链家总部线上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食品科技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链家总部于11月24日在腾讯会议举办的线上宣讲会。

本次活动大致分为三个环节。首先,链家员工通过PPT给大家展示了链家的公司概况,介绍了链家的企业发展史及未来发展前景,详细解说了公司对员工的就业培训和薪资福利,着重强调了公司对求职人员的要求与期望。紧接着,主持人播放了一个小视频,直观地展现企业员工的职责,让大家对链家公司有所了解。风趣幽默的小视频激发出大家对链家公司的期待以及就业热情。最后,主持人贴心准备的问答小奖品,充分地调动起大家的提问积极性,在一问一答的激烈讨论中,本次宣讲会也迎来了落幕。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圆满举行,为急于就业的求职者提供了就业机会,缓解了求职者的择业焦虑。在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背景下,本次宣讲会极大限度地促进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获,也祝愿各位都能顺利就业,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