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金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500-1000

  • 宣讲时间: 2021-10-14 18:30-20:00(周四)

  • 举办地址: 1B103

  • 宣讲学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chengxiaolong@cn.wilmar-intl.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335-3097125

    宣讲会详情

    携手益海嘉里,成就金色未来

    一、益海嘉里简介( www.yihaikerry.com.cn):

    益海嘉里集团,是以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企业集团的简称,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重要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创始人为著名爱国华侨郭鹤年先生和他的侄子郭孔丰先生。

    关于益海嘉里

    截至2020年底,益海嘉里拥有员工超3万人,在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成生产基地60多个,生产型企业100多家,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水稻循环经济、玉米深加工、大豆深加工、小麦深加工、食品原辅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

    益海嘉里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海皇”“金味”“丰苑”“锐龙”“洁劲100”等知名品牌,产品涵盖了小包装食用油、大米、面粉、挂面、调味品、食品饮料、餐饮产品、食品原辅料、饲料原料、油脂科技等诸多领域。与此同时集团在国内建立了网点广泛、点面结合、渠道畅通的营销网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展望未来,益海嘉里将继续响应国家产业和经济政策,发挥自身的品牌、规模、研发、人才等优势,秉承营养、健康、安全的研发理念,把国内外食品、营养等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与中国人民的膳食特点相结合,持续不断地为国人提供更营养、更健康、更安全的优质粮油产品,以实业报国,为推动中国粮油行业发展做贡献。

    二、员工发展与培养:

    益海嘉里视员工为最重要的企业资源,视人才为企业最大的资源和财富,高度重视员工 的可持续发展和培养。通过帮助员工提升个人能力,体现个人价值等方式,推动员工与企业 的共同成长。在益海嘉里集团中高层管理队伍中有很多是从应届毕业生培养提拔起来的,人才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可见一斑。 通过内部专业的培训机构,公司建立了较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新员工入职培训、在岗 培训、外部培训、公司内训、项目培训、国外参观学习与内部培训师队伍建设等。人事行政 部会帮助员工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结合员工的绩效考核,使员工的潜力能够在公司中充分发 挥,从而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自我价值。

    二、公司简介

    秦皇岛金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海粮油)成立于 2000 年 6 月,是 益海嘉里集团旗下企业。是爱国华侨郭孔丰先生在国内投资创办的第一家榨油工 厂,2010 年被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认定为“全国百家侨资明星企业”。公司位于秦 皇岛港丙码头,总占地面积约 11 万平方米,投资总额 4.9 亿元,注册资本 3.5 亿元,现有员工 460 人。现拥有两条大豆压榨生产线日处理大豆能力 7000 吨, 精炼油产能 1200 吨/日,棕榈油分提能力 300 吨/日。 秦皇岛金海特种食用油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年 12 月,主要从事起酥 油、人造奶油、代可可脂等特种食用油脂的生产和销售。公司投资总额 980 万美 元,注册资本 810 万美元,总占地面积约 1.24 万平方米现有人员近 150 人。公 司现拥有一条 300 吨/日物理精炼生产线,一条 80 吨/日酯交换生产线,一条 200 吨/日氢化生产线和两条 190 吨/日特种油生产线。

    三、招聘需求及选拔标准

    招聘岗位:

    (1)人事行政储备:

    主要职责

    1.遵循集团和公司人事行政制度,协助人力资源主管开展人力资源基础工作。

    2.根据领导要求,负责集团、公司各类人事报表的信息搜集、整理、编制。

    3.遵循公司奖惩制度,协助各部门对员工的行为管理,执行公司的奖惩标准,建立员工良好的行为规范。

    4.协助人力资源主管开展公司招聘配置、培训、绩效考核、薪酬、考勤、劳动关系管理等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活动,不断提升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对人力资源的需求。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3、坦诚、自信、积极进取;

    4、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尽职尽责;

    (2)品管储备:

    主要职责:

    1.负责原辅料、废副产品取样、在制品及产品常规项目的检测分析;负责取样、检测方法正确/操作步骤完整/记录清楚真实准确;负责日常产品的质量检测工作

    2.负责当班时化验室仪器正确使用。                                      3.负责化验室工作台面及地面的清洁,整齐;遵守化验人员安全操作规程。

    4.负责确认化验结果及报告的准确性;负责及时将检测结果通知车间及相关部门。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专业资格:从事化学/食品专业以及相关专业

    专业经验:质量控制与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能力要求:各检验项目操作熟练,良好的沟通能力;熟练使用各种化验仪器;

    语言要求:普通话

    (3)财务储备

    主要职责:

    1.协助建立并完善公司成本核算管理体系,完成生产成本核算工作,确保核算的准确性。

    2.根据生产成本的统计,进行成本相关财务分析,发现生产过程中发生的成本控制问题,提供专业意见。

    3.负责编制并审核各项成本相关报表,并保证数据的准确、完整,确保信息准确,完整、提报及时,为领导决策能够信息支持。

    4.协助组内员工的能力培养,提高员工专业水平。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资格:初级会计专业资格

    专业经验:会计、财务相关专业

    能力要求: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执行力、文字表达能力、快速学习能力、抗压能力、数据敏感度,EXCEL/WORD使用熟练

    语言要求: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储运储备

    主要职责:

    1.负责公司罐区所有油品库存的统计管理工作,分类统计各类油品的出入库情况、数量。

    2.负责公司大豆、豆粕、袋皮袋线等原材料及产成品、辅料的出入库数量统计工作。

    3.负责报送相关日报;负责SAP系统的录入工作。

    4.负责对公司异地库豆粕、豆皮、棕榈仁粕、膨化豆粉等库存数量的统计,督促异地库库管员及时办理出入库。

    5.负责与集团内各物流公司核算异地库服务监管费,与异地库库方结算中转费及租赁费。

    6.负责整理、出具公司铁路发运豆粕、油品和采购国产大豆的铁路磅单;协助贸易部对国产大豆采购费用的核算。

    7.负责储运部员工的考勤、考核汇总,办公用品的提报,公司规章制度的落实,部门经理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资格:财务、统计等财经类

    专业经验:仓储、物流、机械类专业优先

    能力要求:熟练应用电脑/良好的沟通能力/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高度的数据敏感性

    语言要求:英语熟练

    (5)生产储备:

    主要职责:

    1.负责生产操作;负责填写车间各项生产记录;负责设备巡检工作;负责取样工作;了解各原料与生产的品质和控制要求,控制进入车间的转基因原料和其他原料与产品的物料走向;负责车间卫生。

    2.负责车间安全消防设施检查;负责外来人员进厂安全检查;负责排除车间任何燃爆隐患。

    3.负责完成交接班程序,了解上一班的生产情况和设备运行情况,熟悉操作过程。

    4.积极提报合理化间协议。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经验:粮食、油脂、机械类专业优先

    能力要求:执行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

    语言要求:无

    (6)贸易储备

    主要职责:

    1.负责根据公司生产、储运基础数据及时完成生产储运日报表的填报,SAP系统内相关操作,做到系统与报表完全一致;保持对异常数据的高度敏感性并及时反馈相关车间主任; 配合财务做好月末盘点工作。

    2.负责根据生产、储运、贸易文员基础数据,根据公司购销及生产、库存情况填录《产销存平衡表》并合理安排生产计划

    3.负责油脂类头寸统计和集团报表的填报。

    4.负责定量不定价和赊销类业务的申请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经验:贸易或食品相关专业优先

    能力要求:语言表达能力、执行力、沟通协调能力

    语言要求:英语熟练

    四、员工福利:

    免费食宿、五险一金、每年调薪、丰厚年终花红、年节福利、带薪年假公司假、健康体检、员工活动

    1)带薪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公司假、婚假、产假等

    2)社会保险(依据当地政府政策):养老险、工伤险、医疗险、失业险和生育险等(实习生没有)

    3)员工慰问:结婚贺礼、住院及工伤慰问、生育礼金、生日慰问等

    4)年节福利:重要节日福利、高温费/ 取暖费

    5)文娱活动:公司年会、集体旅游、拓展训练、文体联谊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