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分工会举办2021年“三八“妇女节诗歌朗诵会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202134日, 食品科技学院分工会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使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特举办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诗歌朗诵会。活动中,全体女教职工热情高涨、心情澎湃,朗诵了《伟大的女性》、《女儿吟》、《巾帼的辉煌》等歌颂女性的诗歌,追忆了伟大女性的重要贡献和巨大成就,歌颂了女性的美好以及她们对社会发展和安定团结的重要推动作用,还朗诵了《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诵党恩》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诗歌,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加深了我们对党和祖国的感情,增强了我们对党的认识和拥护。

 

朗诵会现场

    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诗歌朗诵会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展现了食品科技学院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和爱党爱国的情怀,也为教职工营造了一种与时俱进、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诗歌朗诵会合影

 

朗诵会结束后,现场组织了全体女教工座谈会,针对学院工会今后如何开展工作展开了讨论,为学院工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编辑:高爱民 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