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系列活动

作者:董雪童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9月11日至17日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12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校园日。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筑牢校园网络安全防线,按照学校安排,食品科技学院紧扣“网络安全为师生,网络安全靠师生”主题,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参与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 2023年度大学生网络素养能力大课堂等线上活动,深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师生防诈骗能力;学院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等系列宣讲活动,从个人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多角度、多层次面向同学们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推广网络安全技能,营造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此外学院还在“食科院学团”微信公众号发布网络安全专题推文,推送网络安全科普知识,倡导文明守法上网方式,引导学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争做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守护者和贡献者。

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将网络安全理念厚植于师生心中。(编辑:董雪童,审核:杨崇泽)

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讲

召开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