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作者:董雪童 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2023年暑期,食品科技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为促进社会实践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实践育人成效,食品科技学院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会。

经过初评,共10支队伍参加答辩。各实践团队围绕实践背景、团队介绍、实践内容、实践成果、实践亮点、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汇报,对社会实践的过程、成果及亮点进行全方位展示。各团队实践主题涵盖了食品安全、乡村振兴、文化传承、红色宣讲、走进基层等多个领域。评委们对各实践团队提出了改进建议,深化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

此次答辩会为各实践团队提供了交流机会,总结了宝贵的实践经验,为今后学院社会实践的高质量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编辑:董雪童,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