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吴万成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为使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牢固树立校园安全意识,9月6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结合新生群体特点为新生开展主题为“积极自律,过充实向上的大学生活”的专题讲座,从学习态度与方法、消费与兼职、交友与恋爱、树立安全意识以及大学生活的建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主讲人语言幽默生动、逻辑清晰、内涵丰富,使讲座内容深入人心。

本次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从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帮助2023级本科新生认识了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变,为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校园,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打下坚实基础。(编辑:吴万成,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