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食工专业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6-04 点击数: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食工专业技能大赛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了让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同学更好的了解到本专业的相关知识,增强同学们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热爱。食品科技学院于202364日在六号楼213实验室举办了以“食百味,创新‘糕’”为主题的专业技能大赛。

此次活动面向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同学们4-5人为一组进行自由结组,利用鸡蛋、牛奶等基本原料进行蛋糕制作。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将简单的原料经称量、打发、烘烤等过程制作成可口的蛋糕,并用水果装饰。最终由评委老师品尝并做出评价,评选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学的热情,同时增强了同学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了解。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