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红色革命历史,凝聚奋进实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为丰富学习载体、提升学习效果,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6月1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师生党支部赴卢龙柳河北山冀东抗战纪念馆联合开展“重温红色革命历史,凝聚奋进实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冀东抗战纪念馆,师生党员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讲述李运昌、曾克林及八路军将士们不畏艰险、英勇战斗的感人事迹,观摩了饱经沧桑的历史图片和弹孔斑驳的革命文物,感受了老一辈革命者在艰苦条件下顽强不屈的精神品格。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抗战指挥部旧址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主题党日活动令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真切感受到了理想信念、革命榜样和团结奋进的力量。大家表示,要从革命前辈的坚定执著中汲取精神营养,赓续红色血脉基因,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