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包饺子活动

作者:宋丽军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芦荟花开,百鸟归来。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妇女节。在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工会开展了以“品尚优雅,芳姿卓越!”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向全院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身边每一个“她”致以深深的敬意。

3月8日,实训中心摇身一变成了“学院厨房”,分工会委员们提前准备好了食材和厨具,大家分成多个小组分工协作:和面、拌馅、切剂子、擀皮、包饺子,个个动作娴熟。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一起品尝热气腾腾的饺子,聊着家常,分享快乐。

本次活动,弘扬了食品科技学院女教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